10.11.2007

DV+Hair 換髮型,換心情

隨手在郵局拿了一份憂鬱症檢測表,算算得了23分,
還不到生病的階段,不過,已經是建議看醫生的等級了...

也許該是換個髮型,振作起來的時候,
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公館的DV+Hair,決定去試試...
http://www.dvhair.com.tw/main01.html


他們的還有自己的網頁喔~
看看每個設計師都得過個甚麼獎,經歷也都在10年以上,
網友推薦的是"亞森",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有所長,所以就隨緣了...

我的設計師是"鎂瑛",
拿了幾本雜誌跟我溝通了一下,還告訴我,只要我喜歡的髮型,她都做得出來...

設計師都是這樣的吧...
我之前試過的,下場都挺慘的...
不過,算了,反正就已經down到谷底了,再醜都還是會過去

我選了一個髮尾大捲的造型,
鎂瑛替我修減了之後就都由助理處哩,包括上藥水、捲子、護髮、洗頭等等
搞了1個多小時,鎂瑛一直有來關切,然後做最後的修剪及整理

挖賽,真的! 跟雜誌上我選的髮型幾乎一模一樣耶!
鎂瑛太厲害了! 隨手剪一剪就很流暢,很有型!
態度也很好!

最後櫃檯還幫我拍了一張照片,然後馬上就做成大頭貼~~
好棒喔~ 是我想要的樣子~ 還有大頭貼為証~

心情,也因此好轉了幾個小時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