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9.2008

三世因果-新店紫雲殿

還是去了,掙扎了很久,還是去紫雲殿王老師那邊查了三世因果...
我想,也許是已經消沉了太久,又不知道如何振作,所以就轉而訴諸神祇的力量...

心裡忐忑不安,不知道會查到甚麼我幹過的壞事...
整個過程就是神明降駕在王老師身上,然後由"神明"直接跟我說前世的事,
會是哪一個神明端看個人的緣分...

看著王老師不停的打著手印,動作非常的優雅、曼妙,手印也很複雜,我和在一旁的師姐都很訝異的揣測是哪一位神尊?! 王老師似乎再跟神說話似的,聽起來像是日文,我一點也聽不懂...
終於,王老師似乎準備好要告訴我們事情的來龍的去脈,在一旁的師姐趕緊拿好紙筆...

ㄜ...是我聽不太懂得比較艱深的台語...
幸好重點都還是聽得懂...

首先,來降假的神明報上名號"本尊淨水觀音....",然後就Blabla的娓娓道來...

原來,我前世是一個婢女,因為受到賜俸的老太太疼愛,就仗勢欺負其他的婢女,
讓他們動不動就揹黑鍋、被毒打、關禁閉、沒飯吃...一直到他們老死,都沒有受到主人的疼愛,甚至沒有合理的待遇...都是因為我逞口舌、攪和是非...

因此,這一輩子,祂們要我受盡小人口舌之苦,祂們也要阻撓破壞我和所有女生,尤其是長輩的關係,就像我前是破壞祂們和老太太的關係依樣.... 只要是工作的事,祂們也會讓我嚐到再努力都不被賞識的痛苦...

ㄞ.... 真心酸....
我從小雖然異性緣就不錯,但很難跟女生相處,甚至是害怕跟女生相處... 常常不明就裡就被排擠、被說閒話... 我一直都以為我的個性像男生,所以跟男生比較處得來,因為被女生說閒話是很難避免的....

很奇怪,這幾十年來,異性的長輩、同輩和晚輩,對我都很好...
生命中的貴人都是異性....

我婆婆也莫名其妙就不理我,我們幾乎連相處都沒有,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,她就對我和我先生相應不理了... 這中間當然有人為的因素,但是我總覺得就像是宿命一樣... 女生都不喜歡我...

這三世的因果一查,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....

祂們說"做婢女,認真工作,只是為求溫飽,卻被我無端折磨....",他們要一個道歉,要拿到一輩子都沒有拿到的賞金,還要衣服、飯菜,並渡祂們去修行....

我當下就答應了!
這輩子到此,所飽受的流言蜚語、小人暗箭之苦,我深深明白祂們的怨恨其來有自...

選定了一個好日子,紫雲殿的李師兄和我一起將準備的豐富的菜販、"金銀財寶",還有"衣服"
會給祂們和解....

除了給師兄隨意的紅包之外,就是疏文、銀錢、蓮花、衣褲的錢...
因為是兩個女婢...所以是兩份共才1000多塊....

雖然送走了"祂們",我心裡好像也沒有非常得舒坦....
因為我知道,自己的努力也不夠,現在....沒有甚麼比找回自己的衝勁與人生目標重要!
振作,振作,要振作啊!

沒有留言: